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放过我吧我是傻X我执迷不悟我不要脸我脑子被枪打了你的偶像最棒世界第一多才多艺天赋奇特无比努力谁都比不上可以了吗
你家人格魅力无限大有无数个朋友有的人却只有他一个可以了吗
没出道的大前辈不是前辈是小JR你家能力太强可以当老师了没教好是别人乐感太差可以了吗
明明没有舞蹈专业训练但是却比伴舞20年曾去纽约专门学了一年的人还要强你家在繁忙到趴下的工作之中还抽空练习简直世界第一大努力家可以了吗
你家爱团爱到除了团啥都没了可以了吗


可!以!了!吗!
我饭JS就是一个错误饭他们不会有任何结果
他就是你家的附带没有你家啥都不行
你家从来没有前辈带丢到剧场放任自流


玩!够!了!吗!
私信骂人好好玩啊
看着别人恼羞成怒好好玩啊

我很冷静,太冷静了,冷静的我觉得我不应该这么冷静了
我要是不冷静那谁的TAG就上去了



我一直认为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饭,饭的不是那种扯淡的羁绊,饭的是人

不论是坚持了20年才离开的人
还是在他认为最好的时候离开的人
或者是一路坎坷,沉沉浮浮终于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又亦或是只出现了不到一个月的人
都是一样的

他们有的在这里留下令人眷念的身影后奔向自己追求的人生
有的即便离开却也因为在各种方面出众的表演受到关注而跻身日本演艺界
有的尽管在之后的路途上有过坎坷和挫折却永不言败的奋斗着
有的虽然因为种种事件黯淡离场却依旧有人记得他们曾经的辉煌

即便昙花一现
他们也有他们的价值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