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西柚花织子+小排汤泡饭
今天一早就开始吐酸水,结果就是被残忍的踢出了晚餐吃咖喱的队伍,只能四处坑来点东西自己弄…
花织子是我妈同事送的,台湾1620元,杨浦五角场最近有卖280一瓶最便宜的,然后西柚是我妹不要喝的那什么霸王西柚蜜,混一起未到还真不错
泡饭坑了他们一锅小排汤(放的鸡毛菜和山药)和一点点猪肝炒蒜苔(吃咖喱还要小排汤和猪肝做甚哟
从小排汤里把小排挑出来,过冰水(我家饮水机有冰水)沥干后手撕成碎块(小排纹理不清晰撕条很麻烦
饭里加两勺汤弄湿,挑些鸡毛菜出来,和小排碎一起倒进饭里拌匀(鸡毛菜很难弄开我没弄
挑出山药(请务必煮到酥但不要烂掉),过冰水沥干,用勺子打成泥,逐步加汤到合适的湿度然后倒进饭里拌匀(因为是泥所以很方便
最后加汤就可以了
猪肝放了一块在上面,正好有个洞就插了根蒜苔
【然而等我回过神来拍照的时候汤已经被吸干了…但味道还是很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