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禾火刈:

多cp段子!【不挂别的cp tag了反正我只是想虐虐修伞〔躺平〕


张新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守护在你身后那么多年你却未曾回眸看我一眼。


孙哲平: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仍然追逐着冠军我却已黯然退场。


喻文州: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在我面前若悬河我却怎么也听不到你心里的声音。


魏琛: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岁月蹉跎,我只能在过去的荣光里看你们后生迭起,渐渐远去。


高英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在你与新的伙伴们分享着建立在我的失败上的胜利时,我只能把祝福留在心底。


林敬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在场上拼搏时,我只能在场下,注视着你。


江波涛: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发现我开始读不懂你的沉默不语。


戴妍琦: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的爱情只能被描绘在同人本里。


叶修: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呵,算了,你们聊。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真的,就是生与死。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