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关于MA-那些你知道亦或不知道的事

手机被偷后懒得开脑洞的产物,不定期更新,同名Tag,欢迎订阅

【4】

2006年堂本光一mirror演唱会最终场MC

51:啊,就这样子了啊,就要结束了啊,很不舍吧,呐町田
町田:即使巡回结束了,我的思念也是ENDLESS的(SHOCK梗)

米花:=_=(别说我认识他)
屋良:(−_−#)(我是哪根筋抽住了帮他编舞)
秋山:◡ ヽ(`Д´)ノ ┻━┻ (我TM跳的绝对不是这家伙的对称位)

町田:(⌒▽⌒)(大家怎么了?)
51:(@_@) (我什么都没看见)


町田是全宇宙第二大KO,第一24


P.S.
堂本光一的眼睛不大好
因为他觉得米花和秋山不是浓颜。
(不能理解的就代入一下SBR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