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ARASHI BRAST IN HAWAII——「History of ARASHI」部分

珂珈船长:





History of ARASHI 1999~


 


1999 出道開始活動


M 真懷念啊,出道當時心裡巨大的喜悅和不安並存著。


S 當時以為我們只是為了排球應援活動而暫時成立的團體而已。


A 但那時候開始意識到,這可不僅僅是趟旅行而已。


O 以為我們就是去玩的,知道回國看到報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感覺自己好像正式就業了一樣。


N 當年,去夏威夷前一天,我們五個一起去吃烤肉了。然後前一陣子我偶然又去了那家店,店裡的老奶奶很開心地跟我說,「還記得上次你們坐在這裡說著第二天要去夏威夷,一轉眼已經15年過去了啊」,聽她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


A 意識到我們已經是個正式的團體了,是在第二張單曲發行的時候。


M 出道前我們五個沒有一起工作過,我很不安,以後會怎麼樣呢。


O 當時我們五個都不太了解彼此心里的想法,所以第二年的時候聊了很多。


S 當時我一心只想著去挑戰別的人,別的團體沒有做過的事。


N 那個時候才明白,團體意識才是聯結我們工作的重心。


M 一點點不斷摸索,才慢慢形成了「ARASHI」這個框架。


 


2006 首次海外公演


O 我們只在日本國內活動,為什麼海外會有那麼多人認識我們呢?


N 當時受到了熱烈的歡迎,這一點印象非常深刻。


A 感覺就像在日本一樣,「翔君!」「松潤!」「Leader!」「NINO!」「相葉!」這樣呼喚著我們,完全跟在國內的時候一樣。


M 讓我感覺到,原來音樂真的是沒有國界的,大家真的在聆聽著我們。


S 必須讓自己意識到,現在正是出擊的時刻。


M 五個人在一起,這件事本身就能給我信心。


 


2008 首次五大巨蛋巡演


S 那種景象以前真的是只有年末倒計時演唱會上才能看到的。在那麼大的巨蛋里,每個角落都坐著我們的飯,每個角落都是我們的應援扇,那種景象真的是前所未有。


O 通往巨蛋的路其實並不是那麼好走,真的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所以我覺得飯們也同樣懷著那種喜悅。


N 隨著我們能力的變化,世界的廣度漸漸展開是理所應當的,但我覺得最根本的東西並沒有什麼變化。


A 深刻地感到時間飛逝,我拼命地努力,怕居於人後。


M 第一次在巨蛋開演唱會的時候,我時刻提醒自己,唯有這份心意,一定要傳達給大家,這一點永遠也不能忘記。


A 開演唱會的時候,我真的希望時間能停在那一刻。這種執念很可怕吧?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意識到,即使發行了單曲、專輯,歌曲也還不能算真的完成了。只有在演唱會上唱過,得到了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與我們一起唱,融為一體,一首歌才能算真正完成。


M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翔骨折的時候。那一刻真切地感受到了五個人的羈絆和凝聚力。


S 通過那件事,讓我再次感受到,也感激著五個人在一起的強大力量。首次亞巡、首次巨蛋、首次五蛋巡演,都隨之接踵而至,這種向種種「第一次」挑戰的喜悅,也將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這種強烈的五個人一起共事,克服各種困難的心情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看起來也很開心吧?(指著身後屏幕上蹦蹦跳跳的五個小瘋子)


 


2008 首次國立演唱會


M 場地真的很大。


A 在那以前我連國立可以開演唱會都不知道。


S 那真是畢生的回憶了。


M 那一刻,又一個夢想實現了。


O 那種被大家守護者的安心感,讓我們能盡情地享受其中。


M 開場時那一瞬間見到的景色,真的是畢生難忘。


A 碰上下雨的時候,服裝都會淋得透透的,但卻反而有一種「我在活著」的真實感。


S 唱Love so sweet的時候,我們是從中心舞台登場的,站在那裡能看到整個國立競技場的全景,滿滿地被飯們圍繞著。


N 全場那麼多人全都朝著我們的方向,那種景色真是難以置信。


M 那是我人生中非常珍重的一頁


 


2009~  10週年以及現在


S 出道之後的五年真的很漫長,但是10週年之後的這五年卻飛逝而過。


N 當然我們的年齡也在慢慢增長,真是歲月如梭啊。


A 我特別深刻地感受到,ARASHI這個團體並不僅僅是我們五個人。


O 10週年的時候,真是有生以來最為盛大的慶祝,真是超出了我們的預想。


M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2009到2010年那段時間,我們有幸各自主演了電視劇,分別在自己的領域努力著,感到ARASHI真是成長了啊。


O 連做夢都沒有想過的事,在10週年之後接踵而至,想腳踏實地地慢慢來卻不得,老實說現在也還是有這種想法。


S 在2009年,我們10週年之際得以在「紅白歌會」登台表演,我們走遍全國各地,得到了人們的祝福。


O 然後第二年緊接著就讓我們來主持,當時還以為在逗我們。


N 五個人在一起,做五個人的事情,這種機會在過去的五年裡增加了很多。


A 對於團員和身邊的工作人員,最重要的是支持著我們的飯們,真的衷心感激。正是因為有這些人在,開心的事情才能加倍,難過的事情才能得到分擔。


N 到底是什麼改變了呢?我覺得我們五個本身是沒變的。


M 我覺得我們現在能夠把每一件事情做得越發細緻周到了,一點一點地前進著,我希望今後也能一直這樣下去。


 


2009~  演唱會對於ARASHI的意義


S 我覺得果然演唱會才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M 在演唱會上能跟飯們直接交流,這是最重要的。


A 隨著開演唱會的機會越來愈多,這種開心的時光也在增加。


M 對我們來說也是夢一般的時光。


A 雖然是在真實的世界中,卻感覺像是一場夢幻,「真實的夢幻」。


N 一幫平凡的男孩子們,在某個特定的場所,會集合為一個有力的團體,我覺得演唱會就是這特定的場所之一吧,這裡授予了我們特殊的魅力。


O 我試著站在飯的視角去思考問題,我們這樣表演大家應該會高興吧。


M 五個人站在一起時的氛圍,是前所未有的。


O 在演唱會上我能夠釋放出原本隱藏著的一部分自我,像是耍帥什麼的,平時是不好意思的。


M 但是當我站在那個舞台上,我就能說出那些平時說不出口話。


O 就像是自己身體中的一部分在發聲一般。


S 五個人像這樣一起唱唱跳跳的機會可能會越發珍貴,我想好好珍惜。


A 唱歌跳舞是我進入這一行之後最初接觸到的工作,我覺得這也是ARASHI的原點。


O 我有信心,還能繼續跳下去。


M 不論何時都能繼續唱歌跳舞,這是我的目標。


A 這場演唱會的重心,還是在於五個人全力以赴地去唱去跳,為此我們會鼓足氣勢去表演。


 


 

评论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