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花了三天把全职看完了
说实在的,真的很吸引人,虽虽然只打过半年魔兽的我并不是很能理解里面的每一个绝招职业战术,但却看的停不下来
在WPS上看的TXT,看完之后把进度条拖到最前面,屏幕最下面是这么一句话【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愣了愣,想到了最后的六点五秒
六点五秒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的是轮回
真尼玛的天道好轮回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看完作品后想立刻去翻同人文来看?虽然我更多的看的是视频
呼~
算了,你们让我喊一句
老板娘我爱你!!!

就这样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