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赶稿死线惊坐起

其实最讨厌还是那句“刘皓也会有粉?”
对我皓就他妈有粉,还比你长情比你专一
老子就是喜欢皓皓,关你屁事?

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

针对最近空间lof上关于我皓的一些撕逼。
指指简介,我挂着皓厨这俩字也快两年了,要是有人没看见的,现在取关我还来得及。


我皓就是自私,就是唯物,就是利益至上。
就是敏感自卑爱钻牛角尖受不了气。
就是觉得错的不止是我是世界我是被针对的。
就是没有自知之明就是爱慕虚荣。
不需要洗白。
我他妈就是三观不正就是喜欢他。
大鼻子也好看,高低眉也想日。


老子就是粉丝滤镜三百层,只要是那个刘皓我都喜欢。
不针对谁,就是看到了各种恶心的玩意儿气不过。
本来就想在空间哔哔的,结果一上lof又看见了。
不打tag了,就是强调一下我是皓厨这个事实。
重点加粗标亮厨这个字。


刘皓是个小人,抛弃了理想热爱这种东西,挣扎在现实和名利中的小人。
他带着假面,掩盖着真心,宛如一只嘴角上扬的变色龙。
多希望有人可以扒掉这层层伪装,拥抱里面那团黑暗却柔软的家伙。
他是一个多么真实的人类啊。
我爱他。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