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Road to Glory(Part.王杰希


(正文这辈子都出不来了,这两段第一段很久以前发过,第二段也写好快一年了(doge)

文/秋实

【静寂を破って 今高く空へと】
{此刻划破寂静 飞向高空}

王杰希又想起了林杰把王不留行交给他的那一天,那时他还不能很好的与王不留行配合。
但此时此刻,荣耀世界里的王不留行正整装待发,等待用灭绝星辰划破寂静的那一刻


【君が見せる その強さと切なさ】
{你所展示的坚强与苦痛}

王不留行以极其刁钻的角度躲过了飞驰而来的炮弹,抬手,一把粉末洒在了灭绝星辰上。扫把再挥起,已然带了丝丝凛冽的寒气。
王杰希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此时若是还在微草,若他仍是那个粉丝口中的“单亲爸爸”,他或许会选择用星星射线打乱对方的攻击节奏再做出反击,不过现在——
王杰希瞥了一眼屏幕左上角的用户名显示:“The seed of cowherb”,内心不由得又一次赞叹了世邀赛工作人员的职业性。
他自比赛开始就吊在嗓子眼里的那口气呼了出来。
场馆内全息投影出的王不留行“簌”地向前奔去,双腿一蹬便骑着扫把飞上了天。
美国籍的枪炮师抬起视角,寒冰粉和着酸雨干冰纷纷扬扬地落下,俨然是一曲全新的、属于魔术师的乐章。


【心響いているよ 遠く遥かいつまでも】
{在心里不断回响 响彻遥远的彼方}

[毫末微草,可以成原]

冬虫夏草:师父师父师父!这是?!@益母草 @益母草 @益母草
益母草:这个……
益母草:@藏红花 林队
藏红花:角度比从前的更刁钻,意识比之前的更狡诈,节奏变化比之前更快更直接和果断……这是比当初更上一层楼的魔术师啊
藏红花:@水寒风似刀 @独活 见过吗?
独活:没有,至少这两年没在我面前提过。
水寒风似刀:……没记错的话、第五赛季庆功的时候他喝醉后好像说过什么“果然还是要这样啊”、“原来的还是不行”这种话
益母草: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那天他晚上回宿舍了还在嚷嚷着“我也想啊但那样不行!”什么的
木恩:队长他……也是想用魔术师的吧
藏红花:这号……小高是吧
木恩:哎?前辈有什么事吗?
益母草:他估计又想起以前的什么事来了,不过以后的微草,可就要靠你们了啊
水寒风似刀:可以的话,慢慢让杰希可以放下他肩上的担子吧。
藏红花:毕竟有的时候,也太重了点
木恩:嗯!我会做到的!
飞刀剑:带我一个!
大戟:别忘了我!
叶下红:我和李济也!
冬虫夏草:不会再给师父嘲笑的机会了!
益母草:你们啊——
藏红花:真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