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啊好气啊
我日本机油大概是憋得慌,拉着我打了两个小时的微信通话来抒发她对于3.25machi活动的感想
包括但不限于machi本人有多帅有多好看人有多暖对饭多好其实他很高虽然没我高(
以及machi唱歌有多好听跳舞有多迷人
还有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fan service,such as Blow kiss啦,拥抱啦,搂肩合照啦,一起比星星啦,觉得中国粉丝很厉害啦,没事干跑你们附近吓你一跳然后再安慰你啦……
啊好气哦,我想打死她

机油转述的machi的话经过了多次多语种转述翻译,或许已经丧失了原句的意味,但好在意思没有变。
他说他会努力继续走下去,去做到他能做的最好;他说这次活动他很开心;他说感谢所有百忙之中赶来的粉丝们,尤其是海外的,辛苦了;他希望以后还能有这样的活动;他说他希望以后粉丝也可以陪伴着他;他说,他想和粉丝们一起走下去。

会的哟
一定
約束するよ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