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魔性:论各战队所在地


百花K:新疆克拉玛依市(糖糕习惯了这里的天气不习惯呼啸的QAQ

轮回S:宁夏石嘴山市(塞上煤城!国家森林城市你看没有绿化周泽楷能这么帅么!

呼啸N:广西南宁市(满城皆绿,四季常青的绿城,天气这么好糖糕还不习惯!

兴欣/嘉世H:辽宁葫芦岛(山海关外第一市、国家级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还包了四个冠军hhh

三零一T:甘肃天水市(易学之都姜维他老家!历史文化名城白薯要不要再学学?

微草/义斩/皇风B:陕西宝鸡市(昔有周秦王朝发祥地,今有大眼爸爸单亲忙

霸图Q:海南琼海市(终年无霜雪养出了老韩个大汉子!

虚空X: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傣泐十二个坝子嘿!张新杰泼水节不回来吗?

蓝雨G:四川广安市(小平爷爷好!小平爷爷蓝雨欢迎您! 黄少要吃辣炒秋葵吗?

雷霆W: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五一街道(宝宝在科尔沁草原腹地!

神奇M: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嘉世三人:冷…好冷… 郭少:前辈来堆雪人吧!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