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请大野智家和岚家管好爱伤春悲秋和KY的LOLI

我忍不住了。
不是引战,很忙不想撕或者互相挂,谢谢。
愿你我都能心平气和。阿门。

本月5日是町田慎吾退社一周年。作为粉丝,我曾发了一条lof表达一下感慨和对于machi未来的期待,其中我提到了他的同期O.S.,并没有打这位先生的TAG,之后便有不知哪里来的粉丝在评论里说起O.S.,而随后在关于屋良朝幸和MA的安利lof里也出现了O.S.相关。
我已经删了,是的,我的LOF,不想看见罢了。

诚然,Machi和Yara以及MA与O.S.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
O.S.是Machi和Yara的Closed Friends,但他们的好友不是就O.S.一个。
O.S.不是舞蹈极佳的人,是的他的舞蹈很好,但毕竟不是专业跳舞的,不要KY谢谢。
O.S.也不要是唱歌极佳的人,他不是专业唱歌的,谢谢。
O.S.是很努力,但不是就他一个人努力,谢谢。
O.S.京都期间是座长没错,但舞台是由大家一起构建的,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谢谢。
O.S.是曾被冷落过,但不止他一个被冷落,谢谢。
O.S.是曾没有前辈独自奋斗过,但他也是有前辈带的,其他人也是,谢谢。


O.S.是MA最初的成员,但MA99年3月左右成立,9.15A团就成立了。
只是半年,他不是MA的灵魂,他只是一个前成员,一个唱歌很好的前成员,一个现在很红的前成员。
谢谢。

A团是很红,非常红,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他们,请不要乱刷,谢谢。
不是和鱼有关就是O.S.。
谢谢,发自内心的。



我一直认为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饭,饭的不是那种扯淡的羁绊,饭的是人。

不论是坚持了20年才离开的人,
还是在他认为最好的时候离开的人,
或者是一路坎坷,沉沉浮浮终于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又亦或是只出现了不到一个月的人,
都是一样的。

他们有的在这里留下令人眷念的身影后奔向自己追求的人生。
有的即便离开却也因为在各种方面出众的表演受到关注而跻身日本演艺界。
有的尽管在之后的路途上有过坎坷和挫折却永不言败的奋斗着。
有的虽然因为种种事件黯淡离场却依旧有人记得他们曾经的辉煌。

即便昙花一现。
他们也有他们的价值。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