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致我爱的大男孩

浅巷长歌:

三季了,三十九期节目,一部大电影,三个发布会,一个特别盛典,两次跨年演唱会,几次共同出席的活动,老大是唯一一个从未缺席过的。
他不是不忙,相反,他的行程很满很满,就我知道的,在这个周期里,他起码拍完了两部电视剧,还有一部电影,以及无数的路演,他甚至忙到一觉醒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城市,可他还是会挤出时间来录制跑男。
我相信他是爱着跑男的,所以他会在访谈中坚定跑男没有剧本,所以他会在综艺中多次提到跑男,所以他会把跑男家族的照片贴在冰箱上。
没错,跑男带给他很多,可是我希望他累了就别玩了,我希望他别再因为支持兄弟被顶上热搜最后却被认为是他在背后捅刀,我希望他能快快乐乐地和嫂子秀秀恩爱来虐虐我们这群single dogs,我希望他不会再因为懊恼自己真性情而被误解为耍大牌然后被黑的一文不值,我希望他能一直一直做他自己。
郑恺啊,他的确不完美,他有很多缺点,可是,他就是我的骄傲,我爱他,无关爱情,我愿意一直做他的恺甲,为他抵挡住流言蜚语。
不管未来怎样,恺甲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