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music jump第一期970406

藤井的名字叫Vida:

第一期全程V6

出现Jr有秋山纯,三浦勉,大坂俊介,滨田一男,尾身和树,櫻井翔,大野智,町田慎吾,泷泽秀明,今井翼,生田斗真...刚看完我已经不记得了orz

对了还有原爸!

躲避球部分非常好玩

还有V6不知道是哪三个一起表演的安达(原谅我V6严重脸盲QAQ师父对不起我连博妈都不敢认了)

后半部分有圆润的泷与翼(就是泷泽秀明和今井翼,并没有其他意思,毕竟这里是坚定的泷昴党!)

83念新闻一本正经超可爱

毕竟他也只有这个时期能让我爱了(手动再见)

这期没有关Jr哦!这个时期正好是内海光司在关西主持kanjani knight的时期,三马鹿加野中和久和北山纯一全在关西活动。

唯一想刷的cp就是那个时候甜甜的大町!mua~!




请勿传在线,明晚这个时候删资源,我是不怕麻烦再传一次,嗯。bp伸手党自重!

要不也可以自己去要,泷吧也有人发。反正这个资源也蛮多人有的,人家给不给你看心情咯。

自己藏着掖着看就行了,别传在线,一发现的话,我后面的不定期更新全档就终止。








https://盘.baidu.com/s/1b恩oBl意Z 

密码:f昴的出生年份后两位e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