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求太太指教

现在看DYZ的发型越看越觉得丑…
他是自己喜欢还是怎么的?整个额头露出来,总有种怕别人不知道自己额头很大的样子
拍照还经常把头往下45度,显得额头特别大,还特别油…脸板起来就觉得五官都歪了,笑着还好点呢
相比之下阿翔每次都是抬头,说起来大概是为了遮那个我是不怎么相信的双下巴,但起码人遮得好看对吧?
EGHY不予置评
叶子颜是真的好,当然皮肤不行不过大老爷们干嘛纠结这个
SBR的性感风我真是醉了…看得像个色狼一样我真想一脚踹下去

来个太太给我个不是那么讨厌这群人(中的某两个)的方法好么不然我觉得迟早有一天我SA饭不下去了EGHY也从略有好感转黑了…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