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所以为什么要叫Machi少女…
这娃子又不是女的…羞涩是羞涩了点上节目也是没台本就成花瓶,喜欢施华洛世奇和手工制作这种什么的,演唱会上能憋三分钟才来个假发小子,也被前辈骗得团团转……但人有名字,也有带着他的不带着他的前辈叫了很多年的昵称,霓虹粉丝演唱会上喊的也是这个昵称,五个字母而已啊
曾经同团的其他人也基本上都是叫名字的啊,为什么他就是特例…
然而我偶尔发出的抱怨却并没有什么卵用
所以你们就是直接叫声町田君又有多难呢
不想打字那就打Machi,就像Yone一样
再不然不想调输入法就打慎吾,反正他基本就没和香熊有过啥交集不是么

有的人讨厌自家的女体文却对着别人少女少女的喊,有什么意义?
你要是他们骑士团BOSS那家的那我没关系,反而该谢谢你们

但有的就不一样了
喊着我的XX我的少女怎么怎么样,但实际上不说Machi,连她家那位和Machi曾经的事情也什么都不知道,就凭着其他饭说的一句大亲友就凭着老俱一个VTR一句最合拍一个同期一个05年的Jr.conRepo一句元XX一句心友一句20年就开始哭天抢地,是有多了解他还是怎么着的?
知道他当初退社究竟为了啥?说白了你家其实也就半毛钱关系
知道他94年的甄选已经是第二次了么?
知道他曾经住过院吗?
知道他曾经出演过什么电视剧吗?
知道他的偶像是谁吗?
知道他在团时的定位吗?
知道他这20年究竟是为了什么吗?
知道他演过什么舞台剧吗?又看过多少?
你了解他什么?
你又懂些什么?

你们都明白我说的是谁,说着哭出来了的我也不知道她在电脑前掉了几滴泪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