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这是一篇肉。

一个大写的女友饭:

希望你们不要认为我有病。

毕竟我复习数学已经复习的傻了。

所以。

没有所以了。

不要婊我。

我怕进橘子。

R所有年龄的人。

全篇的肉哦。

真的哦。

一。

整。

篇。

的。

肉。

你确定要看吗。

你真的要看吗。

再问你最后一遍。

你真的要看吗。

好的我懂了。

看下去哦。

带好墨镜。

不然怕你们被闪瞎了。

不要模仿哦。

模仿的话。

后果自负。

我不负责。

































































没逗你。

往下看。

有惊喜。




























































































肉。

猪肉。

猪头肉。

猪颈肉。

前腿肉。

前肘肉。

前足肉。

里脊肉。

五花肉。

后腿肉。

鸡肉。

鸡胸肉。

鸡腿肉。

鸡翅膀。

鸡爪肉。

还有太多我都不想写了。

下面的我也懒得写了。

鸭肉。

牛肉。

羊肉。

鱼肉。

鹅肉。

虾肉。

蟹肉。

鹅肉。

驴肉。

其实它们的烧法也有很多。

猪排。

鸡排。

牛排。

鱼排。

羊排。

鸡腿。

鸭腿。

羊腿。

鹅腿。

红烧肉。

走油肉。

排骨汤。

牛肉汤。

番茄牛肉汤。

罗宋汤。

糖醋排骨。

烤鱼。

炸鱼。

酸菜鱼。

清蒸鱼。

红烧鱼。

水煮鱼。

鱼汤。

炸鸡翅。

烤鸡翅。

红烧鸡翅。

咖喱鸡翅。

还有很多。

诸如此类。

不写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

我饿了。





【这才不是我下午说的梗】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