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我想还是科普一发吧
所以说……脑补J+逼走machi的收收吧
什么和yara角色重合……J+的高龄JR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他的工资也不会高到哪里去的,J+又不是养不起他,更何况…JR而且还是30+的JR还有角色这种东西么?需要么?

另外,留下和离开两条路只有yara和yuki成功这事…
只能说他们是这两条路上最出彩的,所有人都是成功的,你敢说香肠店老板米花刚史不成功?

原爸是01年走的……说98年的各位是看不见99年的CON么……
原爸是KYO TO KYO第一季的座长,第二季座长才是DYZ……
machi他第一季去了,就是和DYZ一起去的,但过了没多久就回来了,原因不明,但是第二季他一直都在
纯哥我查不到资料但是第二季肯定在,第一季不清楚
这四个再加上当时在东京的良知,就是MA的初期阵容,五个人
屋良第二季就97年也去了京都,跟着一起回来的

阿翔他真的不是MA……只是MA里后面进来的屋良米花小原和他关系不错,米花还是同期(屋良和TT同期,小原900125入社,同期忘了),折腾来折腾去就……而且后空翻都不会要是能进MA那就是爷爷瞎了
他也没去过京都,不说别的他还要上课

MA99年上半年结成后,9月大野智脱退,00年初左右小原加入顶大野,之后米花屋良福原松本高桥等加入,随着小原退社,福原松本高桥等跟着一块退了,差不多都是上大学,指不定有比小原混的好的,只不过人气不高不知道
01年确定了最坚挺的阵容,町田屋良米花秋山
后来在T团的演唱会上猜拳决定的町田队长
06年老俱开始,一直到太一桑毕业应该都在

07年秋山自肃,08年退社,自肃是有声明的,但退社还是无声无息的
12年米花退社,同样只是拉了档案
15年町田退社,不算其实是常规的BLOG,同样无声无息
从头到尾,除了小原都是拉了档案了事的,不存在为了他们打抱不平说尼玛怎么没消息,小原只有一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