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An Endless Tale
——Arashi成立十五周年随想

纪录片是能虐哭人的存在
光是翻翻古早就会感到物是人非一阵感慨
在来这一下真是受不了

大野智饭龄17年,岚饭龄15年坑龄11年
看着他们这一路沉浮,就会有一种自豪的感觉

最开始是在1997年饭了智,跟着饭了町田秋山原小原翔一帮子JS
当时完全不了解MAIN和大头那一帮子,所以在Arashi出道的时候,日本观众纳闷大野智是谁的时候,我却在纳闷另外三个人是谁,为什么大野智没有跟着MA一起出道
后来町田退社,一时间对于Arashi的好感度直降20个百分点,要不是智的缘故,怕是早就弃了
后来素颜看到大町放下心结和好如初的时候,对Arashi的好感度才开始上涨
03年从市郊到了城里上高中,听说Arashi当时很糟糕,高中三年努力压榨生活费,请舍友教我怎么买才能刷销量,一星买了4张初版,后来被不知所措的的价格吓的不知所措,买了1张通常,赤脚的未来用的压岁钱买了3张初动,双星知道初动烂掉渣以后吃了一个月泡面买了5张通常,Hero和樱花因为实在太穷都只买了一张通常,Wish为了Mao买了两张初动,之后一直到蓝天脚踏板为止都是一张初版,
那段时间现在想想真是拼
后来08年大学毕业前夕被日本舍友拖过去在国立外面听了几个小时的漏音
09年日本读研,舍友送票去了5x10演唱会,看到年表,才知道原来我有那么多不明白不清楚的东西
从那时起,打工生涯就开始了,打工攒钱,为了能帮他们多做一些,多买一张唱片,让销量的数字加一都好
如今回首,居然已经陪他们走过了15年,小仓库里的唱片和DVD多的数不清
但还是感觉很开心

下面这一段是对于少爷的感想,怎么说吧,没有少爷就没有现在的我
翔是让我对未来燃起希望的人
有的时候看着那几张被亲戚称赞夸耀了无数次的学位证书,都会想去刷一次翔的Rock The World
06年初到法国,人生地不熟,法语也还没说顺溜,扁桃体严重化脓住院一周,出院后就有了想要放弃,想回家的想法。
后来彻底的掉了坑,看到翔的曾经和现在,从黄毛的锐气少年到如今的精英主播,庆应的毕业证书里是多少的泪水和血汗,身为没有休息日的偶像,他尚且能够做到的,我为什么不能?
大概是倔强吧,有了一种不想输的感觉,逼着自己干,才到了现在,HEC和早稻田,多少人梦寐以求进入的学府,没有翔,我又怎么可能进的了。
09年现场看演唱会,看到翔的Solo,想到他这一路来的艰辛,更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人在这世上,总会变得圆滑,但只要内心的那一股傲气没有被磨灭,就仍然是当初的少年。
只要有了这mic and pen 就能 rock the world。
15年前的傲气到了现在仍存心中,未来,也一定不会被磨灭吧

标题是DFED2,一个永恒的传说
偶像是有保质期的,Nino说过,什么时候说我是偶像对方会笑,那自己的保质期就到了
但是哪怕终有一天会到保质期,此时的辉煌亦是永恒

这五个人都太难看懂,有时看他们过去的访谈,就能看到现在的他们的芯

有人说,虽然我们无法接触你们的过去,但请让我们陪伴你们的未来
我想说,过去我曾陪着你们一同经历,未来也请允许我一直陪着你们

请允许我在你们艰难的时候做你们的后盾,和你们一同承担,在你们辉煌的时候为你们欢呼,为你们自豪

评论(7)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