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_凌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不会有忆起你的一天是因为不会有忘记你的一刻。

雀眠山:

现在的社交平台和网络环境就注定了大部分年轻人宁愿天天刷微博人云亦云,也不愿意多看两本有用的书。爱和恨都太轻易,粉黑也都是一念之差,天天都有人带节奏起哄碰瓷,对别人的了解也都是道听途说,但正就是这些捕风捉影的话都能被以讹传讹,最后黑白颠倒,假的都说成真的了。


事实上和你不相干的人到底双商性格如何都是无关紧要的,大部分人只是寻求一种心里安慰,他们抱有的想法基本都是:这个人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尽管有些才华,但是人品很差啦,这么比起来我也挺优秀的。


如果有人喜欢我写的文,我当然愿意和他们交流,但是千万别做什么人设粉,人和人在网络上的沟通点到为止,不要妄自评断别人的为人和品质。无论你认为我好还是坏,对于我来说都改变不了什么。


毕竟鸡蛋好吃就行了。

评论

热度(130)